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20170927有得Dash共學

今天利用社團時間到學校分享如何親子共學,由於低年級至高年級,不太會到準備國際賽,以及準備與孩子一起接觸dash的家長~~簡單說,學生的差異性廣到老師我只好用傻笑帶過了(哈哈哈)~~
還好我有堅強的團隊夥伴刺激我靈感與提供各式資源~~讓我順利完成今天的"玩"程式主題~希望藉由今天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對dash有不一樣的認識囉!

#感謝Eric媽幫我操作pp但我的青蘋果害羞常常搞自閉的不讓她摸
#下次要準備乖乖给青蘋果
#感謝小魚老師幫我控制秩序今天不用喊破喉嚨真好
#此魚非彼魚Yu Yu Chen不要對號入座喔
#感謝各位家長的指導希望今天的內容會讓你們更喜愛用dash學程式
#感謝各位小朋友的乖乖聽講練習時好幾個跳進去我的無限迴圈圈套哈哈哈
#嗯我依舊是常常刁難學生的企鵝老師
#我的七彩霓虹燈的梗小孩都不懂啦
#我相信家長有默默懂得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dash唱得還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