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不插電程式課+Dash機器人

連假過後的連8堂~~(喉嚨已經快不是我的喉嚨)
不插電程式課+Dash機器人
小小孩們對於"旺的"已經越來越熟悉~~
今天學了loop(迴圈)感謝某人的小一腦袋讓我知道
小小孩們會困惑的地方~~只是阿~~🤔🤔
孩紙們那只是例子例子例子例子
所以我們不用真的討論每天要做的事情有哪些.
刷牙、洗臉、上廁所....(還有人說假日不用上課)😅😅😅
偷偷告訴你們蘋果老師每天就是~~~
蘋果手機、蘋果電腦~蘋果手錶~🍎🍎🍎
但是他沒有蘋果臉,還有他需要蘋果光
(所以蘋果老師的迴圈應該知道怎麼寫了吧✏️✏️✏️)
************************************************************
大家有看到課後班的乖寶寶們認真的模樣
沒有逼他們,也沒有獎勵貼紙,只因為
~~~~他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不是啦,是因為他們已經學出興趣了~~
很喜歡這班的認真與我的假鬼假怪題目
激發他們的潛能與耐力~~
常常下課的時候為了調整程式捨不得下課喔~~
那企鵝老師只能說~~~~~
請繼續期待我出更~~~~好玩的遊戲程式囉
(下次一定要玩別的~~等我想出更奇特的遊戲規則等我喔)
先玩普通版的,再來玩刺激版的~~等著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